儿童玩具回收、租赁蕴含创业商机!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每年在中国有接近2千万的新生儿降生,*生子女,从小就和数不清玩具相伴。孩子用过的玩具,在家里已经是堆积成山,花了家长不少血汗*,这些玩具扔了又挺浪费的,放着又**就是占据家里的地方。

于是乎,玩具租赁成为时下许多父母的*选,由此催生出的玩具租赁,同时,使得它成为许更多办公室白领工作者自主创业的重要方向。同时,针对儿童玩具回收、消毒处理、租赁都蕴含着一定的商机

十年前,价格成为了许多儿童玩具租赁的致命伤

张先生(女儿13岁):在十多年前,我家楼下就有一家儿童玩具租赁的店,那个时候,有些玩具的月租金居然达到原价的30%!为何将租金定的那么高?

店主:提高租金来回收成本李女士(几年前的美国海龟,曾在南城开的玩具租赁店):我们也有苦衷,儿童用品的租用都比较零散,在管理上付出的成本要高于一般商品;主要的是有些儿童玩具买进来,几个月后,家长孩子看也不看一眼了,我们就只有通过提高租金来回收成本。

现在,买玩具童车跟不上孩子的"喜新厌旧"速度,创玩具意童车租售成新选择!

记者从许多家庭了解到,家长买的玩具童车,孩子们往往不到两三个周就过了新鲜劲儿,连几百元的电动摇控汽车、飞机模型、折叠自行车等也难免遭到抛弃。大部分家长认为,孩子需要玩具童车是正常,但常买又很不经济。有了创意玩具童车租赁店,家长支付的*不多,孩子又可以玩更多更新的玩具和童车。

不是*多*少的问题王先生(儿子五岁):现在不是考虑*多*少的问题,一个孩子,多少*都花得起,不可能把好的玩具都搬回家吧?有了玩具童车租赁店,可以解决旧玩具越积越多无法处理的问题。多样化的玩具童车租赁,可以给孩子更多的选择。

玩具租赁卫生、安全是关键问题,据总部负责人介绍,目前家长*为关心的不是租赁玩具的价格,而是整体的服务,现在,大多数的人们也是接受了租赁玩具童车的概念。

90%以上的家长关注的是玩具租售的卫生方面还是心存疑虑。在玩具童车店铺当中,店主们需要非常重视消毒措施,至少要包括如下两步:

*先在挑选玩具时,都是要经过消毒、清洗的;

其次当玩具返回后,要经过消毒液擦洗,紫外线灯照射两道步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