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复制上海自贸区海关监管创新制度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8月起,合肥海关**在全省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复制**上海自贸区海关监管创新制度,目前已经复制**批次进出、集中申报、简化统一进出境备案清单,简化无纸通关随附单证、境内外维修4项创新制度。据企业反映,目前每票货物节约通关时间3小时左右,每月节省报关成本约10万元。

创新有效提升了贸易便利化水平,包括允许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企业将货物分批次进出区,企业在规定期限内集中向海关报关;安徽省辖区内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进出境备案清单与上海自贸试验区的备案清单相统一,申报要素从40项简化为30项等。

记者获悉,合肥、芜湖出口加工地正在加紧信息化系统升级,分别有望在年底和明年落地。信息化升级级后可实现先进区、后报关,智能化卡口验放,区内自行运输,工单式核销,保税展示交易,仓储企业联网监管6项制度复制**。合肥海关还据企业实际需求,提出集中汇总纳税、内销选择型征税、期货保税交割、**租赁4项创新制度,现待****批复后复制**,预计“集中汇总纳税”实施后,应税货物通关时间可节省7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