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充气凳,从此坐火车长途汽车就不愁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有了充气凳,从此坐*车长途汽车就不愁。充气凳不用的时候可以把气放掉。这样就不占用空间,创业市场分析:效果不错,实用性强。前期可以找工厂合作生产,不用自已开厂,这样创业投资也不会太大。

现在每过五一、十一、春节,坐*车的人**。很多线路人们都是站着回家,苦不堪言,买不着坐票啊。那么,开发一种体积小、携带方便的充气凳是不是可以缓解一下疲劳。

这种产品可以在*车站出售,不用时折叠起来,连口袋都可以装下,不会增加出门人的负担。用时直接充气即可。材料可以选择塑料的,可以当作***物品使用,成本低,价格便宜,可以做为人们一种临时选择。

创业开厂注意事项:

一,一定要产品质量过关,避免时间长之后,容易破或者是漏洞问题。

二,凳子坐着一定要舒服,避免用久了会变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