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10年创业投资小见效快的热门生意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经济飞速发展,特别是跨入新世纪后中国的经济迎来了开放式的发展。30而立的青年创业群体正迈开步伐体现自我价值。要怎么创业呢?有句励志名言: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如果方向错了,所有的付出都是白费。预测未来10年创业投资小***的热门生意分析

一.创业投资小***的热门生意:互联网创业

淘宝网创始人马云说过一句话,5年内不做电商,则5年后没有生意可做。多么**的互联网创业精髓!中国的互联网电子商务市场才刚刚开始,网上购物的便捷性日益成熟,正是我们的生活。预测未来10年互联网创业仍然排在**位。

互联网开网店不需要选地段、租店面、搞装修,相对于开店创业生意则网上创业投资小***。小本创业即可开一个网店,即便是全亏了也就是几个月的工资,不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质量。时间就是**,开实体店从租房到开业*少几个月时间,但是开一个网店一般不超过一周就可以开业经营。互联网没有地域限制,只要能上网,**的客户都能看到你的网店,人不出门,生意却可以做到**各地!

互联网创业开网店优势点评:

1.起步资金少,一般有能力的人都可以做的起来

2.资金周转快,无需压货,一般都是先销售再进货。

二.创业投资小***的热门生意:经营开鲜花店

开鲜花店有许多优点,一是投资小,在市场上租一个店铺,勿须太大,费用一季度一交,配上必需的设施,维持正常的进出货,初期投入一般2万元即可;二是周转快,鲜花周转期短,勤进快出,十分灵活,即使要转行也不会积压商品;三是符合消费趋势,鲜花消费与人们生活水平及文化品位密切相关,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文化素质不断提升,鲜花市场也会越来越大。

开鲜花店优势点评:

1.现在全国都开有很多鲜花店,竞争是十分激烈 。有竞争才有市场。

2.可以借助互联网创业开网店为平台进行大客户营销。

三.创业投资小***的热门生意:开一家家政中介公司

据统计中国的老龄化日益严重,到2020年将达到2.5亿老年人。这将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尤其是家庭服务需求,发达国家服务人员占全部从业人员的比例是60%,发展中国家占40%,而我们国家只占26%,家政服务业有着广阔的就业空间。每个行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市场的需求,但市场需求量越大,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才会越来越大。

开一家家政中介公司点评:

1.开家政公司一定要做好人员培训工作。

2.做好人员调配问题,需要对整个行业有极度的热情耐心。

3.做好家政公司企业管理工作,使每一个环节做到顺畅。

四.创业投资小***的热门生意:开个农场儿童乐园

城市的快速发展,到处都是高楼大厦,孩子们的玩的世界越来越少。孩子成长过程中,情感是十分重要的因素,天然的、和谐的亲子氛围,是孩子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一项,孩子如果从小缺乏父母的爱抚和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就会使他们出现情绪、行为发展上的异常农场儿童乐园**是不错的选择。

开个农场儿童乐园点评:

一.儿童农场可以培养孩子动手动脑能力。让孩子真正体会到动手种植玩乐带来的童年乐趣。

二.农场儿童乐园开发趋势:捡鸡蛋,踢沙包,和动物互动。捉迷藏等

五.创业投资小***的热门生意:绿色餐桌运营配送公司

配送中心可分为城市部,农村部,由城乡妇女协同运作。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鱼以及特种禽,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充分整合城乡妇女两大资源,投资较少***。市场前景广阔,适合发展中的中小城市创业者创业。

六.创业投资小***的热门生意:汽车美容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汽车美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可以在交通要道附近开一家汽车美容店,掌握必须的汽车美容技术,配置相关的工具和设汽车美容店可以以洗车为主,兼营补漆、车内装饰等业务。随着收入的增加,你*好能够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加服务种类,你的汽车美容店定会越办越红火。

开一家汽车美容店经营方向点评:

1.选址非常重要。可能是开汽车装潢店*重要的一环,选址不成功,一家店可能就无法生存。

2.要讲求服务质量。在与同行相比没有太大优势的情况下,服务的质量可能是胜出的决定性因素。

七.创业投资小***的热门生意:宠物行业摄影美容寄养

经济的富裕,在城市饲养宠物越来越多,催生了一个新兴行业。寄养驯养宠物市场非常庞大。现在很多人喜欢给自己的宠物拍照,因为能给宠物拍照的照相馆比较少。给可爱的动物照相,既是一种享受又可以赚*创业。

开一家汽车美容店经营方向点评:

1.可以把拍摄的照片制作成挂历、贺卡、钥匙链、杯子和衬衫等。

2.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建立客户回访制度,必不可少。

创业起步不容易,就算到处碰壁,也要坚持下去,当你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则离成功就不远了!当我们在创业路上有了更多的创业经验的时候,以后的人生路上越走越顺,越走越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