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颐和园庙会】2015颐和园庙会时间、地点、举行时间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2015颐和园苏州街庙会将于2015年正月初一开市,*届“两梅”盆景艺术展也将一同向游客开放。

颐和园苏州街宫市历史悠久,从乾隆年间的宫廷买卖街沿袭下来,以其兼具**文化底蕴与江南水乡风情成为全国**的宫廷庙会。今年的表演突出喜庆的特点,北宫门外由多面大鼓串联组成的龙鼓造型表演拉开宫市序幕,让游客未进宫市的大门就能感受到热烈、喜庆的龙年节日气氛。须弥灵境广场搭建表演舞台,免费欣赏叠凳舞狮,杂技表演,相声表演等精彩纷呈的传统节目,让游客大饱眼福。宫市期间在嘉荫轩设立投壶游戏,游客可免费体验从战国时期流传至今的古代士大夫宴饮时做的一种投掷游戏。此外湖面的小冰车、敲吉祥鼓、捏面人、套圈等互动游乐项目,增加游览乐趣。

2015年的宫市在嘉荫轩新增了投壶游戏,这是一种源于战国时期的投掷游戏。届时,游客可免费体验,只要三支箭投入同一个壶,就能获得一份新年小礼品。

今年颐和园将举办第二十一届苏州街春节宫市和*届梅花、腊梅盆景艺术展。颐和园苏州街宫市历史悠久,从清代乾隆年间的宫廷买卖街沿袭下来,苏州街宫市将江南水街、**园林、民俗表演与节庆布置等众多元素融合在一起,为节日的北京增添了一道集“清味、京味、南味、年味”为一体的文化盛宴。

标签: 颐和园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