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郑州秋季车展】2015郑州秋季车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2015郑州秋季车展什么时候开始?在哪举办的呢?2015郑州秋季车展将于11月6日在郑州**会展中心举办,精彩活动多多,优惠很大,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5郑州秋季车展时间、地点、门票、活动等信息吧!

2015郑州秋季车展时间:2015年11月7日-11日

2015郑州秋季车展地点:郑州 金水 郑州**会展中心

2015郑州秋季车展门票:暂时未公布

2015郑州秋季车展介绍:

11月7日-11日,2015郑州**车展即将强势出击。2015年度新车发布、超级改装车秀场、驾驶**挑战赛、超跑巡游大集结、超模大赛现场一展人车互动之美,变形金刚4原型车惊艳出击……各品牌整车丰富的现场活动层叠不穷,每日精彩跌宕放送。

优惠与优雅**迸发

第七届郑州**车展在**主流品牌100%参展,豪车超跑悉数登场的前提下,将一如既往**岁末*大优惠力度,同时也将带给车友们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原地区汽车时尚娱乐消费嘉年华。每到郑州车展开展时,各大参展商都拿出厂家直供*幅优惠,车展**车型限量发售。为了**年度销量,车商在车展上会将价格直接让到底,并在订车的同时送出配套的贴膜、导航等礼包,在冲量基础上给车友带来超值购车享受。

标签: 郑州秋季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