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成都机器猫展】2015成都机器猫展时间、地点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2015成都机器猫展什么时候?成都机器猫展地点在哪呢?成都机器猫展将于8月16日至9月28日举办,是不是很想来看看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成都机器猫展时间、地点等信息吧!

2015成都机器猫展时间:8月16日至9月28日

2015成都机器猫展地点:成都**金融中心(成都IFS)古迹广场及各楼层

2015成都机器猫展102只。

香港海港城成功举办“哆啦A梦诞生***0年庆典”活动,九龙仓集团与策展单位All RightsReserved及哆啦A梦官方机构再度合作,将于8月16日至9月28日举行“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于成都**金融中心(成都IFS) 古迹广场及各楼层展开国内*个免费哆啦A梦展览,继续将哆啦A梦的分享精神带给大家,还记得你对未来的期许吗?请带上满怀的热情与梦想,“给未来的自己”。

本次成都站展览不仅展出100个手持100件不同秘密道具的1:1比例哆啦A梦,更特别联合潮流品牌STAYREAL,与台湾天团五月天主唱阿信和设计师**良创作出两款成都站*家限定版哆啦A梦:阿信借地球生态议的主题,以其设计来展现哆啦A梦风靡**的可爱;而**良则结合成都的代表动物熊猫,呈现出非同一般的*特哆啦A梦造型。

标签: 成都机器猫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