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举行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11月27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臧世凯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连松,副主任沈卫国、宋卫平、王翠凤及***朱读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汇报。会议决定将修改完善后的审议意见书交省**研究处理,要求有关机构加强跟踪监督,督促**及有关部门抓好审议意见的落实,并及时将落实情况向常委会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的汇报。会议决定,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12月中旬在省人大会议中心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