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兼职可以做什么 深圳周末有什么兼职可以做的吗啊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周末兼职可以做啥?有啥兼职可以运用的业余时间做呢?对那些上班族来说累了一个星期了,也不想出门,但是又不想这么闲着,倒不如做个小兼职生意收益呢?周末兼职可以做啥?下面小编就带你来看看这些*佳的周末兼职,让你在家也收益。

一:答复疑问收益

假设你喜欢通过共享你的知识来帮忙他人,答复查询也可以取得适当不错的收入。你可以找到比方JustAnswer, Ether之类的网站,通过共享你的知识和专职来收益。

二:计划T恤衫收益

很多青少年为本地供货商计划T恤和汗衫来*外快。假设你擅长写些妇孺皆知的名言并计划超酷的图形或蒙太奇图画,可到CafePress这么的网站上去卖自己计划的T恤收益。

三:博客写手

每三个美国年青人中就有一个具有博客,兼职写博客相同可以*到*。做啥兼职*收益?跟着博客写手人数大增,新闻记者人数则相对大减,光是华盛顿,与前几年对比,各*要报纸的雇员就减少了79%。兼职博客写手的年平收入约为2.45万美元。

看到以上的兼职,是不是觉着周末干这些作业也挺好的呢,还等啥呢,急忙检验吧。

标签: 周末兼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