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疑闯红灯撞死12岁学生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事发地点,肇事红色大货车停在路边,车上满载水泥袋,悬挂着“皖M”牌照。大货车车轮下落着一些电动车的碎片,后方留下一大摊血迹,一个书包躺在地上,已被鲜血染红。

从事故现场可以看出,当时大货车由北向南行驶,撞上电动车后将电动车拖行了10多米后才停了下来。
“大货车由北向南行驶,电动车由东向西过斑马线,电动车被撞后,车上父女俩摔了下来,女孩遭到了车轮碾轧,伤得太重了。 ”一目击者说道。

【悲痛】女孩当场身亡父亲重伤送医

小雪的头部遭到碾轧,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她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而小雪父亲情况也非常严重,躺在地上到处是血,*终被救护车送往附近的广德路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救。

对于事故发生过程,现场一目击者称,当时男子骑电动车接女儿回家吃饭,刚出校门过马路时发生意外。

现场,一名中年女子声嘶力竭地哭喊着,瘫倒在地,她就是小雪母亲。女子哭喊着小雪的名字,不敢相信这残酷的现实。
“她爸爸骑车来接她,我在家做饭等着他们,没想到……”母亲哭诉称,他们家就住在附近的仙居苑西区,女儿今年才12岁。

事发后,小雪的老师也赶了过来,痛惜落泪,“她读五年级,学习成绩名列**,上一期期末考试,在全年级排**名。 ”

对于此事,一市民称,事发路口有交通信号灯,“是大货车闯红灯了,这个路口还没有装监控,大货车经常闯红灯,太危险了。
”而事发时,学校一名在斑马线一端负责护送学生的老师称:“我们在斑马线上维持秩序,过斑马线的学生或学生家长是不会闯红灯的,由北向南的大货车有闯红灯嫌疑。 ”

据了解,肇事司机是一年轻男子,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辖区交警部门正在调取周围监控,调查此事。

【隐患】虽安排护学岗悲剧防不胜防

裕溪路学校一负责人称,校门口的郎溪路平时大货车很多,闯红灯情况比较严重。学校西门正对着郎溪路,有一条斑马线,因为没有红绿灯,大货车路过丝毫不减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因此学校放学时关闭西门,让孩子们从北门出去,从有红绿灯的斑马线穿过郎溪路,“有护学岗,有红绿灯,可还是防不胜防。 ”

学校负责人建议,该路口应该安装监控,阻止大货车闯红灯行为,安装减速带控制车速,避免事故再发生。昨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小雪父亲全身多处骨折,正在救*中。交警部门也正在积极调查事故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