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徽州文化旅游区正式晋级5A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11月28日,记者从黄山市旅委了解到,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当天发布公告,批准黄山市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等9家景区为国家***旅游景区。至此,我省***景区达到8家,其中黄山市拥有黄山、西递宏村、古徽州文化旅游区3家。

古徽州文化旅游区位于徽文化核心发祥地黄山市境内,由歙县和徽州区两地的徽州古城、牌坊群鲍家花园、唐模、潜口民宅、呈坎五大精品景点组成。

其中,徽州古城是全国保存*为完好的四大古城之一,棠樾牌坊群为中国*大的牌坊群落,唐模有“中国水口园林**村”美誉,呈坎被誉为“中国风水**村”,潜口民宅被誉为“我国明清民间建筑艺术的活专著”。

古徽州文化旅游区集古城生活、宗祠文化、牌坊文化、徽商文化、村落文化、民居文化于一身。据古徽州文化旅游区官网显示,该景区除潜口民宅不收门票外,徽州古城的门票价格为116元、牌坊群为130元、唐模为80元、呈坎为107元。黄山市旅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游客游览古徽州文化旅游区时,可单*购买其中单个景点的门票,也可在该景区内任一景点购买联票,联票价格为220元,约为5个景点门票总和的5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