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质博物馆新馆昨开门迎客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经过一年多整修升级之后的省地质博物馆新馆重新开门迎客,*日即迎来近2000名市民参观。该馆人士表示,周末或迎参观高峰。

昨天上午,来自合肥的10多位残疾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应邀乘坐博物馆租派的专车,成为再次开门迎客的**批参观者。虽然不是周末,天气也不太好,但地质博物馆仍吸引不少市民的光顾。据统计,当天该馆共接待游客近2000人。今明两天恰逢周末,将有更多小朋友和市民前去参观。

值得提醒的是,为了**馆内*佳参观效果,博物馆将视情况采取人数限制等措施,**一个时段内参观人数不会太多。这样市民参观更尽兴,馆内展品压力也小些。另外,除周一休馆外,地质博物馆其余时间均免费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为9:00
~17 :00(16:00停止入场)。团体客人须提前预约(额满为止),预约电话0551~
63548008。有条件的市民,*好选择非周末及节假日时间错峰参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