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台电脑39个爆赚钱的金点子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1:红客:维护国内网络的安全,并对外来进攻进行还击的人。

2:网络掌柜:顾名思义就是网上开店铺的**。

3:网络团长:聚集网络消费者和资金,加大与商家的谈判能力,以求得*优的价格。

4:网络店小二:只需坐在电脑前帮网络店铺上货、与顾客沟通的人。

5:彩铃设计师:将自己的创作通过软件浓缩控制在30~60秒之内的流行人才

6:网络翻译:通过网络接受翻译任务,并获取一定报酬的人。

7:网络菜市场:即开在网络上的菜市场,顾客通过网络或电话订菜单。

8:试客:索取商家的使用赠品。试用完后,按要求写下自己的试用体会作为回报的一类人。

9:印客:把网民的文字图片制作成具有**保存价值的个性化印刷品的人。

10:网店装修师:利用软件处理,让网络店铺更吸引人,更方便顾客浏览商品的人

11:网络家教:通过网络平台,打破了地域界限,实现了**教育资源共享。

12:网络心理师:通过网络对人进行心理辅导和*疗的心理师。

13:动画设计师:用设计软件设计出比较符合受众口味的高质量动画产品的一类人。

14:网络写手:网上专注于在「电子布告栏」发表文学创作的写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