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点子助您一臂之力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许多创业者都曾遭遇过种种挫折。不过,如果有好的创业点子助他们一臂之力的话,无疑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可问题是,许多商业点子让人觉得不可思议,难以接受。

狗屎处理

狗屎处理网站的经营者马修·奥斯本堪称专业处理狗屎行业***的**者。他从未想过,这个行业有**竟然会让他成为****。一九八七年,奥斯本在美国俄亥俄州*府哥伦布开了家名为“宠物管家”的宠物商店。当时,奥斯本还有两份全职工作,每份工作每小时的薪水不到6美元,一家四口全靠奥斯本一个人养活,为了让日子过得宽裕一些,他做梦都想着如何**。

奥斯本了解到,在他家周围约24公里的范围内,总共有10万条狗,于是他便萌发了开一家专业处理狗屎的公司的想法。虽然工作又脏又累,奥斯本却*不到几个*,但他是个乐天派,看到顾客满意而归,他心里乐滋滋的,而在俄亥俄州风景*美丽的院落从事户外工作,他同样心满意足。

挺过*初的艰难以后,生意终于有了起色,奥斯本的公司如今有7名员工和6辆卡车,老主顾约有七百人。而后来者马特·波斯威尔在得克萨斯州的“宠物管家”则是美国*大的宠物粪便处理服务公司,为大约3000名顾客提供服务。

秘制果酱

虽然大多数成功创业者都是通过创建网站*得人生**桶金,但弗雷泽·多赫蒂却以更为传统的方式建立了自己的商业帝国。弗雷泽十四岁时根据祖母留下的果酱菜谱,从苏格兰自家厨房开始制作果酱。十六岁时,弗雷泽干脆离开学校专心经营自己的Super Jam果酱公司。Super Jam公司的果酱如今年销量约为50万罐,目前占据英国果酱市场10%的份额。弗雷泽的身家估计在100万至200万美元之间。

宠物狗护目镜

给宠物狗制作护目镜?这听上去可真够愚蠢的,不是吗?但如果有人开始生产宠物狗护目镜,并将它们变成一个**美元的生意,相信人们就不会这么认为了。这一行业已经受到CNN、《女性世界》、《人物》杂志、《国家地理》和《动物星球》等美国媒体的普遍关注和报道。一家公司以宠物狗护目镜起家,如今又将业务拓展至与动物有关的其他一系列产品,如宠物包、宠物玩具等。

人造塑料许愿骨

谁会想到塑料许愿骨会有市场?还真有!肯·埃洛尼曾对每年感恩节只有两个人围坐在桌子周围许愿感到沮丧。于是,他决定创建Lucky Break,一家生产人造许愿骨的公司。令人称奇的是,人造许愿骨的声音和感觉与真正的火鸡叉骨无异。如今,Lucky Break公司每天生产3万根许愿骨,同时销售专门针对个人、公司设计的许愿骨,每年的销售额超过250万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