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金点子:如何赚老人的钱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从前说老人的**难*!昨天看了一个资料,才发现现在老人群体已经是一个很庞大的消费群体。可我们征对老人做的项目还真不多。我去网上搜集了一些,供朋友们参考并讨论。

1、老人**餐厅

征对老人膳食做一些**食品。餐厅配上营养师。可以根据老人的具体情况帮他们做些营养搭配套餐等。

2、老人托管所

现在很多都是*居老人,开一间这样带玩乐交友性质的托管所也不错。

3、老人用品专卖

这个可以做的比较多了。现在市场上有的也多。不过还没见过老人用品连锁店。往这方面做市场应该不错。

4、老人情感陪护

这跟保姆性质差不多吧!

5、老人旅游专线

现在的老人都有*了,但是很多的旅游线路并不适合。如果开一些专门征对老人的安全线路,效果应该很好。

6、黄婚

开一间老人婚介所,都说少年夫妻老来伴。老年人也需要情感呵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