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必看:最新最酷的创业好点子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词儿,当你不想再给别人打工,觉得现在工作不满意,想要*大*,或是想要圆一个创业的梦的时候就可以投入到这个大浪潮中去。但是,想要创业选择项目是关键,下面就介绍几个*新*酷的创业好点子,圆你发财致富梦!

NO.1 可移动的旅店:房车旅馆

房车旅馆这个项目在欧美国家可以说是已经风靡很久了,很多人都热衷于在周末或节假日的时候租一辆房车来改变心情和气氛。但是,这个创业好点子在我国的市场几乎还是空白。现在只有黄河集团山西总公司自行设计制造的“黄河房车”与云南外运总公司“汽车旅馆”出现在这个行业中,有识之士可以把握这个创业好点子,迅速*占这一块****。

NO.2 都市新潮流:自酿吧

说到自酿,“追吧”一族可能对这个词并不陌生。现在,自酿吧在我国的沿海城市悄悄兴起,也受到了一大批年轻人的追捧。自酿吧将小小的酒吧变成了“微型酿酒厂”。人们坐在散发着原木气息的吧凳上,可以直接看到新酿的酒缓缓流出。这个创业好点子的独特之处在于如果你想自己动手,会有专门的酿酒师在旁指导,只要按照师傅的指点规范操作,消费者自己也能酿出地道的酒来。而且,自酿吧的酒水价*也并不昂贵,时髦的都市男女一般都能承受得起。可以说,这个创业好点子是只*不赔的!

NO.3给声音做美容

没错,继脸部、身体美容之外,还可以对声音进行美容,而且这个创业好点子也完全符合现代人随自己越来越精细的高要求。其实,声音不好听或发音不准大部分是因为不会正确使用声带或摆不正舌位,针对这个现象,可以开一个专门教人如何控制、护理声音的机构。招生对象可以是小孩、想要向着主持等方向发展的人群等。

NO.4 绝对新奇:宠物“殡仪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而且人们对于宠物的感情绝不亚于对自己的亲人。由此,可以延伸出一个创业好点子:开一家为宠物打理身后事的店面。可以派专人为顾客家中去世的宠物整理遗容,准备宠物专用的遗体存放盒,甚至还可以租一块场地专门建成宠物陵园,让主人可以有地方去哀悼他们逝去的宝贝宠物。

NO.5走在信息前端:新闻线人

做新闻什么*重要?当然是*到*新*火爆的消息。现在,报纸杂志竞争激烈,谁能*快拿到第一手消息成为每家报社、杂志社的头等大事。于是,由此早就了一批专门提供新闻线索、获取酬金为谋生手段的职业新闻线人。发现新闻线索后,马上通知报社,新闻见报后就能领取报酬。一般一条新闻线索的报酬从50元到300元不等。想要创业的人们,可以专门成立一家提供新闻的公司,相信这绝对是一个创业好点子!

创业并不简单,因为需要全力的付出和市场风险的挑战;创业并不困难,只需一个适合你的创业好点子就能成就你的致富发财梦。创业好点子其实都隐藏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仔细观察身边琐事,从中发现机遇,总有一天你也能够成为大老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