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驻青岛领事馆在哪儿?泰国驻青岛领事馆开馆办签证仅需3天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泰国驻青岛总***开馆了,在4月份传出的泰国将在青岛设总领馆,资料齐备办签证仅需3天实现了,以后去泰**签证更方便了,12月1日,泰国驻青岛总***正式开馆,泰国驻青岛总***开馆仪式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泰国驻青岛总***是继广州、上海等地之后,泰国在中国设立的第九个总***,泰国也成为继韩国、日本之后第三个在青岛设立总领馆的国家。即日起,在青岛就可以直接办理赴泰签证手续,办理签证仅需3个工作日。

中国国旅(青岛)**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已经开通了中国赴泰国旅游的“落地签”项目,游客乘飞机达到泰国的机场后,直接在机场落地签专柜办理落地签证,只需要填写一张申请表并签字,准备一张照片,1000泰铢(约200元人民币),出示入境和出境机票,持有半年以上有效期本人护照和护照复印件一份即可办理。凭借这个签证,游客可在泰国逗留*多15天。但是,非旅游签证和需要多次往返的情况并不在此范围中,需要在出国前申请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