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成功的众筹创业项目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1. Form1:对未来,很多人预测可3D打印服装,所以现在我们就需要注意家用打印机的需求,让它能承担重任,而且家庭可消费。来自MIT媒体实验室的研究 人员创建了Form1,为公众创建一种负担得起的、专业的3D打印机。Form1超越了它原来的10万美元的筹资目标,获得了2000多名赞助商的支持和 300万美元的投资。在你的家里进行3D打印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遥远!

2. Hidden Radio 2:*初的Hidden Radio是一种小型的、精美的扬声器,让你的音乐不仅听起来不错,而且“看起来”也很酷。**者带来了其更新版,Hidden Radio2。凭借一款考究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子弹型的设计,设计师提高了音响质量,仅仅通过触碰扬声器系统本身就可以实现调节音量等功能,为你的家庭或 办公室提供一款优良的但十分简单的扬声器。它两次在Kickstarter众筹成功的故事表明,音乐可以听起来和看起来都“很好”。

3. Skybell:你在等一个包裹却总是错过它,或者当你在家工作时,门铃响起却出现了一些根本不容许你**的律师,你难道不讨厌发生这种情况吗?这款通过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工作的,配备摄像系统、音频和麦克风的Skybell的**者也是一样。你可以用你的iPhone从任何地方,都和你在家一样选择应门 (或不应门)。用**负担得起的费用,依赖可靠的Skybell系统就可以说话、聆听、留下指令,并且可以看到你在和谁说话。

4.Pebble:Pebble智能手表是现有的*智能的、*酷的手表。Pebble智能手表支持iPhone和Android应用程序,通过 手表的数字化表盘上的显示,为你提供重要电话、电子邮件或其他应用程序警报的即时、简洁的提示。它看起来很酷,它的效果超神奇,它扩大了同类产品的功能, 在Kickstarter上仅仅28个小时内就得到了1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它*终就筹集到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