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呢?闲着无聊吗?下班后无事可做干啥好呢?出去摆地摊吧!本小利丰好**!**大家一些*新地摊产品批发项目,去了解下吧!

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炭雕工艺品

炭雕是以高性能活性炭为原料,经过压模成形喷砂雕塑手工上色等多道工序制成的**工艺品。在*大限度保留活性炭的活性的基础上,炭雕又被赋予了艺术价值。不仅可以有效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室内空气污染,还可以装点您的家。现代家庭不仅仅是美丽的,更应该是健康的。

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空气净化珠

本产品的外观为粉红色球型,能捕捉、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分子,并通过化学反应将有害气体分子转变为无毒、无嗅的反应产物,同时粉红公球型颗粒变为黄褐色,颜色变化程度与有害气体消除量成正比。

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数码车贴

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投资15000多元,用于购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

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怀旧

该项目选址要在闹市区,铺面不必很大,20平米即可。经营的商品不强调高价值,而要显现它的艺术魅力。它的顾客群不是真正的收藏家,而是有艺术 品位的中低阶层消费者。经营的商品可以是旧的留声机,收音机,茶杯,怀表等,价格一般锁定在几十元至上千元之间。初期投入4万元左右,另备两万元流动资金 进货。因目前这类商不多,竞争不大,所以市场前景比较乐观。

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滑光轮

滑光轮是一种青少年新运动、新潮流产品。滑光轮满足了青少年随时随地享受溜冰和滚轴的需求。它小巧玲珑,可以套在鞋子上代步而行,而且滑动还会发出色彩亮光,成为众人的焦点。

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气球飞行器

本产品是利用气球的收缩力引发空气流动促使螺旋桨旋转而产生动力,从而带动整个玩具平衡上升飞行,同时一部分气流分流到发声装置上,还会发出动听的声响,非常吸引人。

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无线灯具遥控开关

该产品是新楼建筑、装修的换代产品,市场前景非常广阔。产品在北京、天津、上海等地已经投入市场。以上海为例,一个销售点与装潢公司合作,月平均销售量为200套。

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充值卡手机卡

充值卡和手机卡市场本身就很透明,所以卖这些东西比较容易**,但是要注意招牌要大,把自己的优势写在鲜艳的地方,这样才能招揽顾客!

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杂粮和蔬菜

不要小瞧小小的杂粮生意,如果你有销售市场,**是不在话下的,不过这种在市民区或者小型蔬菜市场开比较合适。

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手工编结

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姐妹集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