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粗粮面馆赚钱好不好?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约好了,吃惯了大鱼大肉,突然间想要再吃吃粗粮,这是现在人们的普遍追求。特别是大城市,开一家粗粮面馆生意**好。那么要开粗粮面馆需要多大面积?开粗粮面馆 需要多少资金? 开粗粮面馆还应该注意些什么? 怎样做好粗粮面馆宣传工作?

比如要在北京开粗粮面馆**的话,选址一定要选择人流量大一些的地方,比如超市门口,市场内。刚开店那一段时间生意比较好,但是后来就不行了,因为 90%多的人还是习惯吃细粮,也许偶尔吃吃可以,但是长期下去,恐怕不是很理想。我觉得可以考虑粗粮食品店,把产品做得多样化,饼,面,稀饭之类的。

面积和投入资金,可以参考你们当地的其他面馆,面积在20——40左右,资金这个不好说,要看当地的水平。门面位置不一样,投入自己有很大的差距。不你可能要添置粗粮细作的设备,可能需要花几千块*。

对于定位,个人是这样认为的,开在比较繁华的商业区,产品口感好,好吃,可以网络高中低档的人群,普通的消费在5—15元之间。开粗粮面馆**并不是一件难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