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创业热闹好项目推荐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一万元能干什么?万元也能当个小**,这很多人看来不可思议的事,这些一万元创业项目却真真实实的帮你实现。

一万元创业项目:动式洗车机

随着**车的普及,汽车清洁,美容的需求也不断扩大。该项目使用的移动式洗车机操作简单,对创业者的文化和技术要求低,非常适合下岗失业人员使 用。因是可移动作业,所以不需要**的经营场所,在家中开办即可。前期需要投资很少,购买设备加上一些宣传费用,总投资不超过8000元。

一万元创业项目:皮鞋美容

一台国产皮鞋修理机价格在8000元左右,加上购置一些相关材料(鞋底、跟、鞋线),总成本约万元。其市场价格根据不同鞋种及品牌基本分类为: 上胶2-15元,植鞋20-25元,补洞15-20元,换底25-100元,与传统修鞋方式相比较,机械修鞋虽在价格上稍贵,但在返修率上则低得多。以日 修鞋20双计算,每月经营额可达2500-3500元,利润在1000元以上,一年可收回成本。

一万元创业项目:解压玩具

生活在现代都市的人们压力日益增大,新奇的玩具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这款解压玩具叫毛豆挤挤乐,它仿真了一个正常毛豆的外形和触感,一挤豆荚,毛豆就会探出头,手放开,毛豆又会缩回去。据说可以这样重复数万次来回没问题,你不怕手搓破皮的话。

一万元创业项目,让你一万元实现创业梦想,从小**做起,相信有了你的努力与坚持,小**变大**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