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冷空气来袭,今日降温达10℃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末,持续降水终于逐渐停歇,但是天气仍然偏冷。未来一周,随着严冬时节的逐渐逼近,我省将迎来两场冷空气带来的低温。其中,今天*高达10℃的降温引发了入冬以来的*场寒潮,而另一股冷空气可能在周三给我省带来入冬以来的*场降雪。

根据省气象台提供的*新消息,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今起降水将逐渐结束,今明两天除了江南局部地区今天可能有零星小雨外,其余时间全省都将是晴好天气。随着一股冷空气的来临,今起我省将迎来一次普遍大降温,降温过后我省地面平均气温将下降8到10℃。由于降温幅度过大,我省将迎来入冬以来的**场寒潮天气。昨天,我省60多个市县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省气象台也发布了今冬*个寒潮预警。

同时冷空气还将带来大风,阵风可达7级。气象**预计,12月2日早晨的*低气温,淮北和本省山区将达到零下4℃至零下6℃,为入冬以来的*低气温,*高气温也将普遍低于10℃。

据悉,12月3日,我省将再次迎来一股较强冷空气,届时我省南部还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3日夜里由于气温较低,江南有可能出现小雨或者雨夹雪天气。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情况为,今天江北多云转晴天;江南阴天转多云,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并渐止。明天全省晴天转多云。后天淮北多云,淮河以南多云转阴天,其中大别山区和江南有小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