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店怎样开能赚钱?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吃腻了传统的蛋糕,自己动手制作形态各异的蛋糕逐渐成为时尚。尤其是年轻人,常会将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在赋予了蛋糕新意的同时,也**出一门新兴的产业——DIY蛋糕店。

创意

蛋糕店开到网上

冷冷,80后的快乐女生,喜欢上网、家庭烘焙、和***街淘宝。到香港、上海旅游的时候,发现DIY蛋糕店的生意很*,就萌发了开家蛋糕店的念头。

忙碌了几个月,两年前,冷冷在网上开了一家蛋糕店,起名“烘焙时间”,出售蛋糕成品。因为她的蛋糕造型****,开店的第二天就卖出了**块蛋糕。“当时特别兴奋,考虑到顾客是我的**位买主,我就按进价卖给她了,现在我们已经成了好朋友。”说的时候,冷冷依然掩饰不住满脸的兴奋。

绝招

免费送蛋糕上门

通过顾客的****,冷冷的蛋糕生意越做越好。今年7月份,她在铁西区一个写字间开了家DIY蛋糕实体店。为了扩大经营范围,冷冷还开展了免费送蛋糕的业务,每次都按时将蛋糕送到过生日人手里。

采访当天,记者看到前来买蛋糕的刘女士。刘女士告诉记者,过几天是她女儿五岁的生日,女儿喜欢机器猫,她特意为女儿选择了一个机器猫形状的蛋糕,这种形状在市面上的蛋糕店是买不到的。她把蛋糕送到女儿的幼儿园,让女儿和小朋友一起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定位

讲述蛋糕的故事

冷冷将蛋糕店的店语定为“每一个蛋糕都有一个故事”,在她看来,来到店里的每一位顾客都怀有一颗特别的心,与家人和朋友分享各自的喜悦。

有件事至今还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久前,一对新婚夫妻在婚礼前,到店里为双方父母亲手制作了一个多层大蛋糕,并把制作过程拍摄下来,在婚礼上播放。”在冷冷看来,现在生活好了,家长的付出不需要儿女的回报,只要儿女有颗感恩的心,家长就会很感动。

蛋糕DIY在南方一些城市是很热门的新兴产业,尤其是一些白领人士,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时间与朋友自制蛋糕,既能放慢生活的节奏,又能感受到和朋友家人共享美味的快乐。目前北方城市还处在发展阶段,冷冷的实体店开业的两个月,营业额已达到5000元,今后的发展空间会更大。*好能开成DIY蛋糕连锁店,选好地址很重要。

如此个性蛋糕店,准能月*5千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