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步骤及流程详解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开店步骤你知道吗?网上开店步骤是一种在互联网时代的背景下诞生的新销售方式,区别于网下的传统商业模式,可以为经营者提供不错的利润空间,网上开店成为许多人的创业途径。网上开店是一个新兴的词汇,网上开店步骤具体来说就是经营者在互联网上注册一个虚拟的网上商店,将待售商品的信息发布到网页上,对商品感兴趣的浏览者通过网上或网下的支付方式向经营者付款,经营者通过邮寄等方式,将商品发送给购买者。

网上开店步骤是怎样的呢?在各种类型的购物网站中,提供网上开店服务的B2C网站以其服务的适用性与可行性,得到了网民的认可。在网上的虚拟店铺里,没有店面,没有柜台,一根网线再加上一部电脑就可以跟全世界的客户打交道,而鼠标轻轻一点,一单生意便成交了,这构成了奇妙的网上店铺。网上开店以其低成本、低启动资金、快捷的交易方式得到许多创业者的青睐,在这种情况下,网络店铺的诞生产生了很多的创业机会,也成就了众多的**高手。许多人在网上开店,通过网上销售商品*取利润,越来越多的网友准备加入到网上开店的队伍中来。

但是网上开店不只是在某个大型网上商场注册一个会员、上传几个商品进行销售那么简单。针对网上开店步骤及后期发展进行综合分析,真实记录网上开店流程的成败案例,并用更加具体而细化的层次和步骤指导创业青年,让网上开店成为更多创业青年新的创业通道。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中心(CNNIC)的*新统计,截至2007年6月30日,中国的网民总数已达到1.62亿人,而随着国内上网费用的下调,网民总数及网上购物的网民比例将有更大地提高。由此可见,在中国开展电子商务,即在网上开店的时机已经趋于成熟,有眼光的商家已经或正在纷纷建立自己的网上商店。

网上开店之所以如此受人青睐,其*突出的优势表现在以下几点:

一、投资少,回收快

从启动资金来看,传统的店面开店,门面租金加装修费,还有*批进货资金,少说也需要几万元的启动资金;而网上开店所需的启动资金却少得多,你只要有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就可开店营业,不用为增加营业面积而增加租金,也不用为延长营业时间而增加额外的费用。

从流动资金来看,传统商店的进货资金少则几千元,多则数万元,而网上商店则不需要,**可以在有了定单的情况下再去进货。

二、销售时间不受限制,无需专人看守,却可时刻营业

网上商品**24小时、一年365天不停地运作,无论刮风下雨,无论白天晚上,无需专人值班看店,都可照常营业。

三、销售地点不受限制

网上商店不受空间限制。无论你的位置好坏,就算是在无人问津的小胡同里,在网络上,客户一样可以很方便地找到你的网店,不管客户离你的位置有多远。只要你愿意,你可以在网店里摆上万种商品。

四、网上商店***

网上人来人往,客流量比市中心*大的广场还要多。只要商品有特色,经营得法,网上商店肯定会有成千上万的客流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