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顺考察高铁合肥南站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12月1日下午,省委书记***来到高铁合肥南站,考察车站运营管理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省委常委、省委***唐承沛陪同考察。

高铁合肥南站是华东地区特大型交通枢纽之一。****先来到北进站大厅,对具有徽派风格和现代气息的站房表示赞赏。当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个以高铁站为中心的综合立体交通枢纽时,他要求进一步完善设施,强化管理,使换乘系统更加便捷、更加**。来到综合控制中心,***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握手,认真听取运营管理情况介绍,对该站创新管理模式、优化服务流程的做法表示肯定,勉励他们带着责任,带着热情,为旅客提供贴心服务。

考察中,***指出,高铁合肥南站投入运行,奠定了合肥在全国铁路网中的枢纽地位,对于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合肥南站坚持***、***,不断完善综合交通枢纽功能,全面提升安全运营水平和运输**能力,以**的设施、**的管理、**的服务,树立安徽文明开放的良好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