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赚钱的小买卖 月赚3万的秘密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的小买卖,在家就可以做的,有什么***的小买卖可以推荐!***的小买卖则要注重积累,如果稍挣到就*用于消费,小买卖很难做大。

两年前,高先生在济南代理一种韩国运动鞋,但却遭遇了时尚男女的冷眼,让他亏了五六万元。高先生很不甘心,在家人建议下,决心“以退为进”,刺探年轻人的消费心理。

于是,他来到济南年轻人的时尚**——泉城路,先租了一个档口,专营投资比较“保险”的鞋带,边做生意边研究青少年的喜好。有一次,档口来了年轻女孩陪朋友买鞋带,女孩向他炫耀说:“我朋友的鞋漂亮吗?那是我送她的生日礼物,上面的卡通是我画的,独一无二。”听了这话,高先生灵机一动,***的小买卖,如果能将绘画DIY到鞋上去,一定很受欢迎。

就这样,高先生到鞋市买回了十来双白布鞋,找到了一位业余画师画上卡通和花纹后摆上铺面,过了一天果真有人询问。高先生立刻领来画师与顾客交流,询问对方喜欢的图案和鞋款等。这样反复摸索三个月后,画师笔功越来越熟,***的小买卖-手绘鞋的生意渐趋红火。

可是,又过了4个月,别的个体户眼红高先生的生意,泉城路上相继出现了六七家绘鞋店,高先生刚刚***的小买卖一下子又到了亏损边缘。

以前有过失败经历,他不再临时慌乱,而是迅速寻觅到一家高级鞋厂谋求全面合作,统一打上了高先生自己的商标,并提供半年的保修期。如此一来,高先生的手绘鞋迅速卖火了整个济南城,几个月后就把泉城路上所有的对手都淘汰出局了。

由于在旺季每天能卖出100多双手绘鞋,开业一年后高先生就*到了17万元。这时,他又在济南几个繁华地段设了分店,并招聘了9名年轻画工帮忙。***的小买卖,规模扩大后,现在高先生每月的纯收入都在3万元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