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了车想跑 热心人上前阻拦挨顿暴揍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下班路上看见有人撞了别人的车后准备离开,好心上前劝阻,却遭到对方报复。
11月28日,胡先生说起此事仍是十分气愤,目前他的两名同事因为挨打受伤住在医院里。

据胡先生介绍,他是在阜南路与蒙城路交口的一栋写字楼上班,27日17时许,他和两名同事一起走出写字楼,准备回家。刚走到门口,胡先生等人看见一辆轿车倒车过程中,不慎擦到了后面的车,“肇事后,司机想离开现场。 ”

出于热心肠,胡先生和同事上前将该车拦住,并告知他不能离开,司机与他们发生了激烈争吵,并多次试图离开。后来见走不了,司机走到旁边打了一个电话。
“开始以为他在**,后来才知道他在叫人。
”胡先生说,司机打完电话后,很快从写字楼上下来五六个人,对着胡先生三人就是拳打脚踢。胡先生回忆称,殴打持续了5分钟左右,才被人制止,随后他们三人被送往医院,除了胡先生,另外两人受伤较为严重,需住院*疗。

11月28日下午,记者从辖区派出所获悉,目前打架几人已被警方控制,此事仍需要进一步调查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