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用品连锁店走俏 夕阳下的朝阳行业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夕阳无限好”,如今,商家也盯上了无限好的“夕阳”群体——老年人。各种老年用品连锁店走俏市场,经营老年用品无疑成了朝阳行业。

老人的消费需求主要在饮食、穿着和医疗**等方面。老年人生活需求中,饮食占了重要位置。由于生理机能逐渐衰退,老年人比年轻人更讲究食物的营养成分和**作用,以增强自身体质和新陈代谢能力,像低糖、低胆固醇、低脂肪的食品很受老年消费者的青睐。在衣着服饰方面,现在老人已**满足过去色彩单一、款式单调的服装,对服饰有了新的要求和选择,款式不但要时尚新潮,颜色也要求稳重而多彩多姿。加以点缀的各式套裙、毛衣、鞋帽不仅仅是中青年女性的“**”,老年人同样是热情的光顾者。老年用品连锁店正迎合了老年人对健康、时尚的追求。

老年消费品有无市场,明晰可辨,不但潜力*大,而且将越来越趋于扩大。据**数据统计,到2005年,老年人口占全国总人口的20.6%,共计达2.9亿人。如果按一保守数字计算,假定每位老人平均年消费500元,一年整个消费就可达400亿元,这也意味着老年用品连锁店可以拥有400亿的利润空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老年消费者构成的银色消费市场,将会展示出量大面广的消费需求特点。

经营老年用品连锁店也正如各商家描述的那样,前途光明,但是做为一个没有历史的行业,经营老年用品连锁店走的每一肯都是在探索,也意味着没有历史教训可以借鉴,所以我们要对行业的每个细节深入的了解分析,才能把老年用品连锁店开好,把事业做大。

商机就在我们身边,每一类群体、每一个新的动态都能蕴藏着**的机遇,关键是谁能先迈出一步,谁能先*到**块蛋糕。商机就在眼前,这就是经营老年用品连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