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领域的“钱”景项目推荐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自主创业,我们身边的话题。人人都想创业,如何自主创业呢?自主创业需要创业资金、创业项目、创业人才三大要素。有创业当然会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人才,21世纪*不缺少的就是人才,创业项目就成了自主创业的重中之重。

自主创业,如何寻找创业项目。好的创业项目必然是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的。寻找创业项目不能局限于传统行业,新型的新领域行业才应该是我们找创业项目的理想选择。资料显示以下的七个**行业定将是自助创业者们的创业*选。好的创业项目才能有好的“*”景。

如何自主创业?新型领域的“*”景项目:生物制药

生物制药是指运用***从生物体、生物组织、细胞、体液等提取"可用之物",综合利用微生物学、化学、生物化学、生物技术、药学等科学的原理和方法,制造的一类用于预防、*疗和诊断的制品。和传统医药相比,生物医药在预防和*疗疑难、遗传、突发群体性疾病方面,其检测手段、***果均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试想,倘若有公司研究成功癌症、艾滋病、遗传病等疑难杂症的疫苗或者*疗方法,那这个公司的股价可以飙到多高?生物制药是一个极具爆发力的行业,难怪比尔*盖茨预言:下一个*富可能是从事生物技术的投资者。

如何自主创业?新型领域的“*”景项目:新材料

从我们穿的衣服、用的餐具、乘坐的交通工具、栖居的住宅到工作的场所,可能都正使用着新型材料;从大飞机、高铁路、新能源汽车等重点工程,到三网融合、物联网、节能环保等重要产业,都需要一系列新材料技术的突破和应用。新材料,是发展新兴产业当之无愧的奠基石。新型环保材料包括环境净化材料、能源净化材料、环境替代材料和生物降解材料。由于节能环保是国家重点*理和投入的领域,因此新型环保材料也受到市场资金关注,但该行业投资标的总体较少,个别细分行业需要更多的政策支持。

如何自主创业?新型领域的“*”景项目:新能源

上世纪末,互联网是全球*激动人心的商业亮点,但转眼间成为虚幻的泡沫;房地产紧随其后崛起,却又步其后尘,"10年黄金"后步入冬天。随着汽车行业的迅速崛起,"减排"、"节能"等声音始终萦绕其间,传统汽油车的使用不断面临成本与环保的诘难。人们*终发现,汽车行业的前途,关键在于发展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将成为*有现实"*景"的新兴产业。

如何自主创业?新型领域的“*”景项目:新消费

在*近一年多的中国股市,"消费"是*有号召力的概念。因为谁都明白,中国经济高速增长30年后,在投资、出口与消费这"三驾马车"中,过度依赖投资的粗放型经济增长已经难以为继,低附加值产品的出口拉动也已接近饱和,内需消费则被赋予了前所未有的意义。201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关键任务就是"从消费结构入手,强劲拉动内需"。未来几年,文化娱乐、旅游以及医疗保健这"新三大件"的消费将迅速增加,尤其是伴随这三大产业衍生的新产品、***、新模式,将成为中国新消费时代*有"*景"的投资领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