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什么最赚钱?DIY草赚钱快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种植什么***?除了养殖业以外,种植业也是创业的热门选择,现在种植业中又出现了一种新**植物,是什么呢?那就是跳舞草。

跳舞草是一种濒临绝迹的珍稀植物,又名情人草,多情草,风流草。种植什么***?跳舞草观赏价值高,市场前景广。

跳舞草的花语叫做快乐。该草属多年生蝶形花科木本豆科植物,直立小叶灌木,野生于深山老林之中,它树不像树,似草非草,株高60厘米,苗高25厘米以上,叶柄上长出三片叶时,就可开始观赏。值得称赞的是,该植物对外界环境变化的反应能力令人惊叹不已。这源于跳舞草的叶片两侧生有大量的线形小叶,且对声波非常敏感,在气温不低于22℃时,特别是在阳光下,受到声波刺激时会随之连续不断地上下摆动,犹如飞行中轻舞双翅的蝴蝶,又似舞台上轻舒玉臂的少女。

种植什么***?首选“会跳舞”的草

气温达24°C以上且无风雨时,两片小叶闻声而动,长年不断左右摆动,上下弹跳,时快时慢,令人百看不厌。跳舞草只喜欢听高雅的音乐。当气温达28°C至34°C之间,上午8-11点和下午3-6点,特别雨过天晴、阴天跳动更具戏剧性,全株叶片如久别的情人重逢,双双拥抱,又似蜻蜓点水上窜下跳,温柔之至。当夜幕降临时,它又将叶片竖贴于枝干,紧紧依偎,犹如静静休息。真是植物界罕见的景观。种植什么***?利用跳舞草这种自身运行的特异功能,制成盆景可供人们观赏。

产品优势

规格9x9x8cm小塑料罐包装(方便面盒式包装);打开盖子用小塑罐就可以直接栽种,让你亲身体验种植的乐趣。亲眼看着它的发芽,生长,开花,结果……种植什么***?据商家介绍,情人草批发6元/罐,100个起批,另加邮费50元。而市场售价大多在10多块,因此利润空间比较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