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主题乐园什么时候开放?安吉hellokitty主题乐园门票多少钱?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安吉hellokitty乐园】hello kitty主题乐园开业了吗?中国*家Hello Kitty主题乐园——凯蒂猫家园11月28日在浙江安吉正式落成,2015年1月1日将试开园迎客啦!那安吉hellokitty主题乐园门票多少*呢?一起和小编来hellokitty主题乐园游玩攻略!

hello kitty主题乐园开业了吗?hello kitty主题乐园什么时候开业?

安吉hellokitty乐园开园时间:凯蒂猫乐园的票务系统将于12月5日正式上线,明年1月1日元旦开园,安吉凯蒂猫乐园方面安排了“相约Hello Kitty欢乐时光”之旅,还有热闹缤纷的焰*晚会。

标签: 安吉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