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女性消费的4个赚钱项目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女人的**好*,但是这也要看你是不是会*女人什么**好*?这就需要我们迎合女性的消费特点,针对女性的兴趣取向开店,满足她们的需求,这就需要为爱美的她们提供"美"的物品和"美"的生活态度。

女人什么**好*?★怀旧篇:纺织自助坊

现在女性消费趋向于娱乐消费,在休闲消费的同时体验一下怀旧的心绪。"自助纺织"就迎合了她们的需求。现在很多家纺店都有现做现卖的蚕丝被、棉被什么的,突出的就是现场制作或者是亲自手工制作。

租个店面,200平方米足够了,关键是要突出"纺织"特色。可以教顾客织一些丝巾、毛巾等简单的物品。还要购进一些旧的木架子织布机、手摇纺车,体现出怀旧效果。请纺织高手在店里现场指导,听着吱吱呀呀的织布机声音,看着棉线在自己手中成为杰作,肯定能大大提高女性顾客的纺织兴趣。收费上不能太高,适中的价格才会吸引更多的女性消费者。

女人什么**好*?★精巧篇:手工绣品店

现在流行返璞归真,开家绣品店,把女士们的衣服上都绣上独特的图案,让她们的衣服独一无二.。丝巾、手帕等都可以绣。

手工绣品店*好开在商业区,30平方米左右就够了。绣品店要突出高贵典雅的中国文化气质。绣品多种多样,花鸟虫鱼、山水人物等都要涉及,*好是纯手工制作,这样质量有保证。

售后服务也不能放松,店主应该免费修补,同时要告诉顾客如何保养绣品,这样能彰显绣品店的人文关怀气息。

女人什么**好*?★典雅篇:布艺精品店

布艺产品这几年也挺流行的,不光是背包、手提包,还有*包、手机包、拖鞋等都有布艺精品,开家布艺精品店应该不错。现在的精品店很多,开店时要突出自己的特色,比如说浓浓的生活气息,或者典雅的怀旧情结。总之要有个主题特色。同时,老板对面料、花色都应该十分了解。

女人什么**好*?★时尚篇:

时尚饰品自助店

年轻女性的*更好*,她们追求时尚,针对她们这一特点开家时尚饰品自助店应该有不错的前景。让顾客自己制作,也可让她们把自己的设想说出来,替她们做。店里做一些时尚的半成品,供顾客挑选,然后根据顾客的要求加工成独一无二的饰品,比如腰链、项链、发卡等,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群体。

对于女人来说,商家的商品要让女人使用着很有脸面;商家的购物环境要好,或者场面要豪华;商家销售商品时要有情有义,给女人情面。把握这三点,是吸引女人重复消费的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