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家做什么赚钱?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在家做什么**?现在创业行业是有不少,但考虑到如今很多创业者大部分为女性,很多创业行业还是比较适合女人的。毕竟走捷径更容易成功!那么女人适合做什么行业呢?我们为大家**这45个女人适合做的行业,保你捞大*!

女人在家做什么**?早点专递

早点式样设计提示: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色小菜;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4)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5)早点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和健康饮食制订,根据大众普遍定量,价*不要太贵,如果业务量大,则免收专递费。如果你每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左右人专递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剩2200多元。

女人在家做什么**?昆虫营养食品

昆虫活性蛋白被誉为21世纪人类的**营养食品!用黄粉虫做出的食品,味道鲜、营养高,将其制作成营养**品,可提高人体免疫力、抗疲劳、延缓衰老、降低血脂、抗癌等功效。其还可作为名贵珍禽、动物、特种养殖的鲜活饲料,而且是人工养殖的主体饲料。虫粪做饲料成分,饲喂效果甚好;虫粪做**生物有机肥,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黄粉虫规模化养殖及产业化项目是全国农牧渔业丰收计划重点资助项目,被列为"十五"计划项目。昆虫蛹菜作为新兴菜品已经走上了大众餐桌,即将跟吃海鲜一样,成为一种时尚饮食消费。黄粉虫整个生长周期为45-65天,适应能力很强,以麦麸、玉米面、农作物秸杆、青菜、秧蔓等为食,每5-7天投喂1次。它具有经济效益高、饲料来源广、饲养设施简单,好饲养、易管理、无疫病、家家户户都能养的特点。黄粉虫含蛋白质61.5%,脂肪29.3%,碳水化合物26.2%,已通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利用农村废弃的农作物秸杆饲养黄虫粉,几乎不花什么成本,生产条件要求不高,年获利16万元以上。

女人在家做什么**?友谊卡片

明信片等友谊卡片的设计、制作和营销既复杂又简单,如下为最佳人选:至少爱好并从事过业余绘画的人;装潢、裱框方面的能手;具有文学家的禀赋,至少爱好文学、音乐并从事过业余创作;从事过摄影工作,至少是摄影爱好者;志趣广泛,博览群书,具有欣赏文学、绘画、摄影、音乐等艺术的能力;能够发现并领导以上条件人才的人。

女人在家做什么**?婚礼公司

创办婚礼公司,前景非常乐观,不管是有*人还是没*人,如不是由于可恶的世俗之风,都愿意礼仪周全,组织有序,既省*又不受别人议论地将婚礼办完。创办这样的婚礼公司,可谓迎合时势:选择优势地理位置,最好是政治、文化、经济极为密集区域;设计精美、豪华,服务设施俱全的结婚礼堂;设计适合中国当代年轻人都易于接受的婚礼进行程序、服务项目、经济标准;招聘、培训精明能干的礼仪先生和礼仪小姐。

婚礼公司进行的各类服务大致如下:摄像拍照服务;餐饮烟酒服务;宾客住宿服务与接送服务;新郎新娘蜜月旅行服务。业务方式可采取如下步骤:进行必要的广告宣传,使这一事业深入人心,形成时尚或者潮流;与婚姻介绍所和办理结婚登记的部门建立某些合作关系,以便得到信息,发出邀请函;新郎新娘填写并签署业务申请书,作为双方合作协议;选择礼堂和婚礼仪式;拍摄结婚照,婚礼前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