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个十字绣店好吗?赚钱吗?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开啥店**,哪些*适合我们来做,选择小店项目时候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现在开啥店**,关于**小店,小编总结了10个很不错的**小店项目,特意告诉大家,这些开店项目每一个都是精品。现在开啥店**,你如果想要开店的话,不妨看看这里的“小店”。

现在开啥店**?开家DIY植物宠物店

随着现代人对个性化产品不断增长的市场需要,DIY植物宠物店今年在国内发展很快,成为一种新颖、时尚的投资形式。

面积10至20平方米,有主题和特色,地段方便热闹,装修时尚明快,月收入3000元到上万元不等……现在开啥店**,随着现代人对个性化产品不断增长的市场需要,DIY植物宠物店今年在国内发展很快,不论是在繁华的步行街,还是在学生消费相对集中的文教区,甚至在小店扎堆经营的夜市旁边,总能见到它的影子,成为一种新颖、时尚的投资形式。

一位经营DIY植物宠物店的店主向记者介绍,当初开店的思路来源

我想开十字绣店好吗?十字绣店**吗?现在很多人想开个十字绣店,但是对于开十字绣店究竟怎么样不是特别清楚,下面,就来听我为你分析吧。

近几年,十字绣的兴起,把我们很多女孩子带回到古代那种贤惠的境界,而且也打破了原先地域性的说法。有空绣一绣,完了表框起来送给朋友当礼物,或者绣给心爱的对象,如此一来,市场越来越大。而很多人开始瞄准了这个市场,开起了“十字绣”小店。

十字绣经营过程中也有一些小技巧。比如专门做一面裱好的“十字绣 ” 作品墙,梅小姐介绍。开十字绣店好吗?一下子就能吸引过路人,尤其是女孩子们眼光;给顾客建立 “ 色线档案 ” 因为 “ 十字绣 ” 中有近400种颜色的棉线,不记住型号是很难区分的这样顾客用剩下的线就不会浪费,下次来的时候可以再次使用了据了解,*近用 “ 十字绣 ” 做结婚照的人也多起来了因为通过电脑扫描,可以将照片分解成 “ 十字绣 ” 专用的图纸,一幅画的资料才三四百元,效果也绝不比一般的照片逊色。

就能穿针引线,一根针、一块布、几包彩色棉线。绣出大到风景画,小到手机链、钥匙扣和香包等好玩的绣品,而且这种 “ 高超 ” 绣花技术只要两分钟就能学会。*近杭州呈现了一种DIY商品 “ 十字绣 ” 相当受欢迎,由于制作技术简单,让不少男人也拿起了绣花针。

现在有靠垫、茶杯垫、*包、书签、闹钟、手机挂件等数百种产品,十字绣 ” 原是德国宫廷的一种刺绣。开十字绣店好吗?逐渐成了一种时尚,韩国十分热销,据说顾客的回头率在95%以上。目前杭州这样的店只有两三家。梅小姐在市中心开店两个月,每个月可以做到3万多元的营业额,生意好的时候一天就能做六七千元。

顾客选择余地很大,花样很多。又能自己动手做,年轻人比较喜欢。实际上,光临 “ 十字绣 ” 店的从十几岁的学生到五十多岁的中年妇女都有,还有不少大男人,梅小姐的店已经接待了30多位男性顾客。开十字绣店好吗?十字绣 ” 资料很便宜,经过自己加工,就能成为精巧的工艺品,非常好的礼品。

开一家 “ 十字绣 ” 店门槛很低。面积七八个平方即可,据了解。地点*好选在市中心,比如杭州的银泰百货、好又多超市或是武林路等商业街,装修费用大约5000元。准备一台复印机,为顾客复印刺绣图纸,如果觉得买复印机价格太高,也可以选择租借,目前的租费大约每月300元。照看生意,需要雇几个年轻、有耐心、对刺绣有兴趣的小姑娘作帮工,每人月工资大约800元。准备原材料,黑色棉线、面料、图纸书等,大约4000元。

开十字绣店好吗?因为 “ 十字绣 ” 特别要求顾客自己动手,不用担心进来的资料卖不出去。如果想偷懒买店里的废品,价格就会贵得不合情理,面积越大,价格越高。比如一幅中等规格的风景图成品卖500多元,而单独买材料则要便宜得多,一块布、十来种色线,不会超过100元。

于成都商场里的一些小店;在市中心装潢考究的大商厦内,除了品牌连锁专卖店,更多的是各种风情小店,客人可以一边亲手做自己喜欢的饰品小件,一边喝茶休闲,店主的*头很不错。

她说,她是学设计的,又不愿意每天“朝八晚五”,就开了这家DIY植物宠物店。现在生意才起步,虽然没别人那么好,不过一件饰品的毛利润还是可以平均维持在80%到200%不等,一个月有七八千元,除去水电费、进货的路费、房租(1000元)等杂七杂八的费用,每个月可净*5000元左右。投资1到3万元便能进门槛经营一间DIY植物宠物店的门槛并不高,一般来讲,投资1万~3万元左右即可开一家像样的DIY植物宠物店。竞争又远没有时尚服饰那么激烈,因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

植物宠物成功的原因据业内人士介绍,现在的年轻人追求的就是个性,喜欢与众不同,买东西也希望独一无二。DIY植物宠物你或许听过,但一定没有见过,在我们心中它是那么的神秘,总有那么一种想一睹庐山真面目的冲动。可见这个项目是当前较为新颖的,从先入为主的角度看,能够占到先机就能够占到较大的利润,所以从新这方面,此项目占优势。现在开啥店**,饰品市场一直都在寻找着创新的突破口,各种各样的饰品、礼品样式陈旧,重复雷同,大多从外观上做文章,而植物宠物可以说是一种概念的突破,不仅在外观上美观,更结合了多种时尚的理念,能够很大范围的满足市场的需要,令不少人爱不释手。大量的创业项目给人一种虚幻的感觉,总看不到**的前景,但是植物宠物能够很明显的让人感觉到那种生机勃勃的气息,更可以从科学的角度来论证这款产品所述求得健康和时尚。

*后一个是惠,也就是产品价格,就拿植物宠物里的天使花房来说,市场售价为10到20元,对于一种可以随身携带的迷你植物,为主人带来带来情绪的安逸、使主人能够忙里偷闲体味到浓郁的田园气息,还会用自己那纤细的身躯为主人吸收手机的电磁波的时尚饰品来说是再便宜不过了。且阳光巴士《DIY植物宠物店创业方案》里介绍,这类产品的进货价格就是2到5元,可谓本小利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