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开电玩店?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开电玩店?准备开电玩实体店的你,对于开电玩店的成本及利润要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才行,下面,关于这些方面,就来为你具体的分析介绍一下。

怎样开电玩店?行业前景:

电玩行业在中国已经兴盛了20年,随着互联网的入住,可能为电玩行业带来了一些影响,但是随着21世纪的到来,电玩至今是小孩子和青年人们的*选,虽然说网络游戏很华丽,很**,但是没有电玩那样的刺激感觉,特别是*早的街机游戏,自从出现就一直受到人们的欢迎。至今也是很有市场,预计在未来,电玩行业会再一次的突破,随着科技的发展,电玩的花样会越来越多,一直受人追捧。

怎样开电玩店?投资分析:

做电玩行业,投资不小,而且需要有将强的人际关系,这些条件具备以后,那就要看你要做什么样规模的电玩城了。*少10万开一个不算大的电玩城,机器大约在20-30台左右,房租和电费,以及各方面的开支,证件的办理,大约统计需要10万元。中档电玩城大概需要20万-40万不等,大约在60台-100台机器,房租和电费,以及以及各方面的开支,证件的办理,大约统计需要20万元。**电玩城大概需要40万-100万不等,大约在100台-200台机器,房租和电费,以及以及各方面的开支,证件的办理,大约统计需要40万元。

怎样开电玩店?利润分析:

如果在某小型城市或富裕乡镇(人口约50万人)开一家电玩城即大型游戏机室,主娱乐辅**并提供餐饮服务,地段选在*繁华的街道中*大的娱乐购物一体化超市上层。预计投资约30万,已调查过该地段尚无电玩城,且黑道白道都有人。请**人士或有此类经历者估计下每天的营业额(毛利润)和年纯收入,十分感谢!每天的营业收入应该在3000元左右,费用约占50%,年纯收入在50万元左右。

怎样开电玩店?注意事项

开电玩店大家要搞清楚目标客户是小朋友和青年人,而且在选址方面一定要选择繁华的商业街或者娱乐场所居多的地方,这样的地方人流量比较大,而且都是三五成群的顾客,这样收益比较快。除了选址,在装修方面要上档次一点,而且春冬要备有空调,这样才会招揽到更多的顾客,那么就让电玩城开始你的小本创业之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