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能做什么买卖赚钱?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初中毕业能做什么买卖**?现在不仅是高学历的要创业,低学历的也要创业,这低学历的其中就包括一些初中学历的,下面,关于初中学历能做什么买卖**就来告诉你吧。

做什么买卖**?布艺沙发店

沙发店开在交通方便、人员流动量大,门面宽敞显眼的位置*好,租赁两间即可。木工电刨一台800元,木材500元,海绵面料材料配件1000元, 3000元轻轻松松就营业。市场一套布艺沙发售价在600~1000元一套,包括一大两校木材,海绵,面料价格低廉,材料费200元,做一套工*100 元,布艺装饰100元,成本不超过400元,纯利在200元以上,如果一个月销售2~5套的话,一年万元稳*到手,本小**利大。

做什么买卖**?DIY手工花店

时下,花的世界里又增添了新的品种,这就是丝网花和水晶花,制造花朵已经成为一些人的新职业了。一进刘晓的金百旺工作室的大门,眼前就呈现出一瓶瓶一罐罐的缤纷花朵,让人看了心里一阵欣喜和激动。刘晓说她的主要客户来源都是通过网络联系上的。先是在许多网站上做了大量免费的网页,然后到各个行业论坛里去发大量的帖子,把工作室的联系方式和自己的QQ号都留在上面,这样全国各地对这个项目有兴趣的人都可以在网上搜出她来,就会主动跟她联系。刘晓现在一般两到三天就需要上一次货,每次上货的量大约在三四千元,一个月下来上货大约需要2到3万元,但是总体下来,平均每个月刘晓的收入大概都能保持在 4000到5000元。

做什么买卖**?“冰浆”店

冰浆创始人俞开林是安顺镇宁县人,曾是水泥厂的一名工人,后因工厂效益不好下岗。在家里呆了一段时间后,穷到口袋里仅有五元*。迫于生计,他开始卖冰棍,每天到二十里以外的地方买回冰棍,在贵州的大山里穿梭叫卖。一晃几年过去了。1987年,女儿上了初中,为了让女儿有个好前程,他不得不考虑另外的谋生办法。经朋友介绍,他得知了一种碎冰机,可以用来做冷饮。于是,便有了今天人们喜爱的“冰浆”。

俞开林*初的冰浆店在镇宁东街上。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他先后发明了水果冰浆、蔬菜冰浆、巧克力冰浆、咖啡冰浆等几十种冰浆。俞开林做的冰浆好吃,人也和善,颇受顾客的喜爱。

做什么买卖**?个性服装印制店

现在转印和电脑技术加在一起已经将应用领域无限扩展了,可以应用于空白文化衫、牛仔、毛衣、皮包、皮带、手套等,这种技术还可将彩色图案、人像照片烤制在金属板、瓷板、金属盘芯、鼠标垫、拼图及项链吊坠等物品上。操作简单,收入颇丰,无需电脑基础知识。

做什么买卖**?鲜花果晶店

去年以来,在美国、日本等地区开始流行一股疯狂争食鲜花食品的热潮,其中*火爆的要数一种由花卉、蜂蜜和专用料,现卖生产的花卉食品--鲜花果晶。

投资条件:该项目投资少,风险低。总投资约7500元,包括鲜花果晶设备一台,价值5000元左右;20平方米的店面一间,月租金600元;世世代代名,工资在900元左右;剩余部分为原料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