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微公交】长沙微公交是什么?长沙微公交在哪租?长沙微公交怎么租?长沙微公交租金多少?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大家都被长沙微公交惊呆了!亮相的长沙微公交只租不卖,200元一个月,你动心了么?想知道长沙微公交在哪租?长沙微公交怎么租?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这种‘微公交’是纯电动车,0排放、***,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哦,还不赶紧来租一台回家,上下班*方便哦!

长沙微公交是什么?

长沙微公交详情介绍:

“微公交”电动汽车进驻长沙 只租不售!12月3日,长沙车站南路港岛路口附近。小巧的纯电动汽车吸引了不过过往路人的目光,它即将面向市民出租。车身娇小,白绿相间,几十辆颜色相同,印着“微公交”的logo的电动汽车停在港岛演绎剧场的停车场,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标签: 长沙微公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