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扣躺马路一小时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没了车,我不活了。”说着,中年男子便横躺在了快车道上。昨日9时,在省城明珠广场,辖区运管部门查处非法营运时遇到这样一名黑车司机,男子一度造成交通拥堵。

昨日九点,市民小吴从明珠广场乘公交车,突然见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了马路**。小吴描述,男子脸朝天,呈大字形躺在了她乘坐公交车的前方,挡住了车辆去路。无论公交司机怎么鸣笛,他都不理。这时,金寨路上交通越来越拥堵,被堵车辆纷纷鸣笛,辖区交警赶来“救场”。另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该男子是名黑头车司机。当天上午,车子被辖区运管部门执法人员暂扣。为了逃避处罚,男子在马路上上演了这出闹剧。

记者在事发现场求证得知,该男子一直闹腾了一个小时,*终被辖区派出所民警带走。

昨日,合肥市经开区运管所一位裴姓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目击者的说法。经过取证,男子**非法营运,其车辆被执法人员暂扣,这名孙姓黑头车司机连哭带闹,试图能要回车。“没了车,我不活了。”孙某向工作人员哭诉,他离了婚,为了养活孩子才做了黑头车司机。该男子是长丰人,辖区运管部门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