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假日 数百学生却被放假为啥?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本应是孩子们的上课时间,霍邱贵志学校的学生却停课在家,原因是该校校长儿子大婚,喜宴设在学校食堂。”近日,霍邱县一网友曝光此事,引起广泛关注。昨日上午,该校王校长向媒体证实了此事,称儿子、儿媳均是学校员工,在食堂办婚宴能节省开支。原本停课3天,刚放**假,就被当地教育局叫停了。

校长儿子结婚数百学生被放假

昨日,六安各大民间网络**,有网友发帖称,霍邱县贵志学校校长儿子的婚宴设在该学校食堂,竟然让几百名学生放假回家。一些网友认为:“虽然是私立学校,学校是校长私人的,但孩子是别人的,这样做太不负责任了!”“其实是挺无奈的。”贵志学校的王校长说,他20年前开始办学,前前后后投入了大量资金,至今还背负着债务。他说,*近学校新教学楼刚刚建成,资金非常紧张,在学校食堂办喜宴能节省一些费用。婚礼定在12月3日,12月1日、2日提前宴请一些亲朋。

校长吐槽苦衷:食堂办节省开支

“我家在学校,儿子在学校后勤处工作,儿媳是初三代课老师。”王校长说,因为家就在学校,所以选择在校内办婚礼,这也是中层教职员工集体研究后决定的。

王校长说,学校是寄宿式全封闭管理,考虑到婚礼当天亲朋好友迎来送往,对学生有影响,所以决定用调课的方式放假3天。
12月1日的课程调整到11月29日上,12月2日、3日的课程调整到12月6日、7日。原本计划调课3天,但12月1日刚放了**假就被当地教育局叫停。昨日下午,学校和师生都返回学校复课。“亲朋好友都通知过了,婚礼时间没法改。”王校长说,儿子的婚礼仍将如期举行,学生也正常上课,“食堂可同时容纳3000人就餐,学生用餐不会受影响。”

霍邱县教育局:该校年检不合格

霍邱县教育局局长刘玉红介绍,12月1日接到家长举报,反映贵志学校擅自调课,他立即责令该校复课。刘玉红说,除非恶劣天气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一般学校不会调课,即使要调课,决定权也在教育主管部门。“12月2日下午,学生已全部复课。”刘玉红说,教育局对该校全员通报批评,2014年年检将评为不合格,责令限期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