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潜高速通过竣工验收并获评优良等级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12月3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六潜高速公路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获评优良等级,六岳段综合评分94.34分、岳潜段综合评分94.14分。

此次竣工验收,验收委员会查看了工程现场,听取了参建单位的汇报,并审阅了有关资料。经综合评定认为,该项目建设难度大,建设期间经历了台风侵袭和特大冰雪灾害,全体建设者攻坚克难,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项目是我省大别山区一条“环境友好、资源节约”型生态**路,为我省山区高速公路尤其是高墩大跨径桥梁建设积累了经验,项目已按批准的设计文件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通过了项目环保、档案验收、竣工决算和审计,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六潜高速是济南至广州公路(G35)和我省“西纵”高速公路网的重要路段,全长150.13公里,概算92.03亿元。项目的建成,实现了老区人民幸福通达的梦想。项目桥隧众多,施工难度大,参建各方勇担使命,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实干创新,提质增效,如狮子尖隧道在我省高速公路建设中,*次采用风光互补供电系统,节能环保;委托专业单位进行监控量测,实现全省*高墩桥高精度合龙;依托项目开展多项科研课题并获奖。

项目还致力打造生态景观路,依山傍水选线路,沿河顺势架桥梁,边坡因地制宜采用“客土喷播”、“植被毯”等形式生态防护,隧道洞门实施综合绿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