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棚户区安置房价格认证工作完成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经市**日前核定,由市***牵头实施的全市棚户区安置(**)房价格认证工作完成。截至今年10月底,价格认证已完成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17个,总面积约73万平方米,总户数9026套。

据了解,近年来,铜陵市将棚户区改造工作定为一号民生工程,以更好地服务于民生,真真切切为百姓做实事、做好事。今年10月初,市**依据相关实施意见,要求市***牵头对全市棚户区安置(**)房的价格开展认证,市相关部门配合,并在当月底完成认证。

铜陵市安置(**)房点多、面广且个体差异较大,更涉及项目开发企业、回迁户与购买人等多方面利益。为**价格认证客观公正,市***价格认证中心主动与市住建委、建**司及辖区**等联系协调,及时摸清各房地产开发及周边房地产建设情况。随后,该价格认证中心成立市场调查询价组、审核测算组、协调配合组,在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基础上,全面铺开安置(**)房价格认证工作,并在约定时间内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