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县处级领导干部法律知识考试举行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入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依法执政的能力。市委组织部、市依法*市办于12月4日下午,组织进行了2014年度全市县(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法律知识考试。市**张祖保、黄爱华、张东明到场巡视。

此次法律知识考试主要针对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党委、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考试主要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全面推进依法*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相关内容。此次考试结果将作为各部门年度法*建设(法制宣传教育)目标考核的依据之一。

考试中,参考的**干部认真仔细答题,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参考**干部表示,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带头学习宣传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法*淮南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