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确保扶持资金专款专用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淮南市***召开了2014年度价调基金扶持项目进展情况通报会。会议*先听取了各项目主管单位对2014年度价调基金扶持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目前价调基金扶持项目招投标情况和预期完工时间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截至目前,共有7家项目单位完成招标程序,并已拨付扶持总金额的30%,其余项目单位招标资料正在加紧准备中。针对价调基金扶持项目进展情况,市***要求各区***及项目主管部门应严格按照资金拨付程序进行上报,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实施进度,**资金拨付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本年度价调基金扶持项目工作应分时间节点规范进行,在完成*付30%扶持资金的基础上,将根据项目单位实施进度进行第二轮30%扶持资金的拨付。各区***及项目主管部门需及时提供项目资金拨付所需资料,做足做细每个阶段工作,**资金专款专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