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沙车翻埋四人 市民手“刨”伤者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6:50左右,在省城龙川路与宿松路东南侧快车道上,一辆满载黄沙的半挂车左拐时发生倾斜,黄沙将并行的一辆农用小货车及一辆小轿车埋住。附近十几位热心市民及清洁工参与救援,将被困人员救出。此后,记者从医院获悉,小货车上坐着的一家四口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几乎同时间段内,龙川路东侧又有一辆拉沙车倾覆,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同时间相近地点两起运沙车倾翻

几乎在这起事故发生同一时间,东侧不到一公里处的龙川路上,同样型号的一辆六安牌照拉沙车车厢也发生侧翻,所幸只是单方事故。

[目击]拉沙车避让车辆倾斜

当时,李先生驾车从省城宿松路行驶去上班。行至龙川路交口时,突然听到前方一阵急刹车,随后就是“哐当”一声*响。原来,一辆车厢长达十余米长的半挂车发生倾覆,而车厢上的黄沙全部倾泻到快车道上。本来以为就是一次单方事故,但是李先生停下车子后远远看到,两位清洁工和一些距离事发现场比较近的人都往沙堆前跑,并开始拿工具挖沙子。“原来两辆车子被沙子埋起来了,还有个小男孩。”据了解,被埋的有两辆车,小货车损毁严重,还有一辆轿车,不过轿车上的人没有大碍。李先生称,当时拉沙车应当是从龙川路由东向南左拐,为了避让车右侧车辆,滑向左侧逆向车道,与小货车刮擦后导致倾斜。

记者此后在现场看到,民警正在维持秩序。这辆六安牌照的拉沙车驾驶舱并没有跟着车厢倾倒,但车头部分因碰撞损伤。

[救援]女清洁工拉出两人

事发前不久,清洁工人盛玉梅来到了附近路面执勤。时间还没到7点,她的身后传来了“砰”的一声异响。盛玉梅一回头,一辆大货车侧翻在了宿松路的路面。货车十多米拖斗里的黄沙瞬间将一辆农用车掩埋。农用车后方还有一辆**车,不过黄沙倾泻的一瞬间,**车上的人员迅速逃生。而农用车许久不见动静。

盛玉梅急忙跑到黄沙堆前。“马路上已经停了三辆车,大家都在扒沙子。”盛玉梅回忆说,有十多名好心人正徒手扒开沙子。盛玉梅也加入了救援队伍。很快,沙堆里现出了一扇扭曲的车门。盛玉梅用力一拉,车门开了。副驾驶位置上坐着一位约四十岁的男子,盛玉梅把他拉了出来。随后,一名十多岁的小男孩也被她抱了出来。很庆幸,两人只有一些皮外伤。不过农用车司机和一位中年女子伤得有些重。

[讲述]送儿子上学遭遇意外

昨日上午,记者在合肥市三院见到了几位伤者。伤者袁先生说,车上四人都是家里人,包括他的妻子、儿子和堂弟。一大早堂弟开着车准备先去送12岁的儿子小雷(化名)上学,顺便送货。据了解,小雷一只胳膊骨折,脸部多处擦伤。袁先生右臂骨折,妻子右侧肋骨骨折,而堂弟作为驾驶员伤得*重,不仅双腿都有骨折,肺部因撞击挤压也受了伤,已经接受手术。目前,四人均无生命危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