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打工边创业可以做什么?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边打工边创业可以做什么?提到创业的时候我们都会说,没*怎么创业?是的,创业除了勇气与热情还需要资金,尤其对于一些初出茅庐的年轻人来说,经济状况不容乐观,但是没有多少青春是可以蹉跎的,在打工**的同时也可以考虑创业。

1、资料补充类网上兼职

这一类网上兼职的特点是:网站上有大量的资料需要补充,可是网站自己的工作人员远远不能满足这个需要。因此,网站会邀请一些人加入来替网站完成这部分工作。完成这些工作后网站会按照规定给付会员报酬的一种网上兼职形式。

2、搜索类网上兼职

这一类网上兼职的特点是:你注册成某个搜索引擎公司之后,可以得到一段代码,然后你将这段代码放在自己的主页空间或者**等浏览者可以看到的地方。当他人通过这段代码或者入口页面进行搜索时,你就会根据搜索的多少得到相应的报酬了。

3、冲浪类网上兼职

这一类网上兼职的特点是:注册后一般网站会要求我们下载它的一个冲浪工具,这个冲浪工具上面播放的全是广告。

4、点击类网上兼职

这一类网上兼职的特点是:登陆到这类网站的广告点击网页,点击网站上所列出的一些广告图片(图片旁边显示点击这个广告的*数),你就可以**了。不过你得注意,这个广告页面打开后不能马上关闭,应该根据网站的提示保持这个广告页面一定的时间后才能关闭,例如:20秒。这是网站为了防止会员作弊而设置的。

5、网上调查类网上兼职

这一类网上兼职的特点是:生产商为了了解自己的产品在公众中的形象。会将一些产品的调查表交给一些网站有偿发布。而我们需要做的工作就是注册成这类网站的会员后,填写这些调查表,成功填写一份调查表价格从2元~100元不等。

6、注册类网上兼职

这一类网上兼职的特点是:一些小的**网站或者网上商店形式的小网站为了增加该网站的会员或者扩大网站的流量会花*在一些流量大的网上兼职的网站上花*做广告,而流量大的网站会对自己的会员**:如果注册这些小网站就会给会员一定的报酬。

7、读邮件类网上兼职

这一类网上兼职的特点是:当我们注册成该网站的会员后,网站会定期或者不定期的发给我们邮件,这些邮件都是带有广告链接地址的广告,打开这些邮件,点击邮件里面带有链接地址的广告,就可以**了。

8、威克类网上兼职

这一类网上兼职的特点是:很多个人或者公司为了解决自己的某些技术问题(比如:logo设计)会花*在网上招人帮助解决,威克网就是汇聚了很多这样的公司和个人,如果你有能力、有技术、有点子、有创意,你就可以在这个领域一展身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