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阶族正确创业4阶段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大多数人都是工薪族,工薪族都想有自己的一番事业,创业成了工薪族的*新话题。很多工薪族都想****成为企业拥有人,做**。也许他能筹到资金、也许也能找到项目,也有能力开个商店、也有能力装修、也有能力雇员工……都可以。他以为这样可以****成为生意拥有人。但是他真的不知道这里面白手起家的风险非常大而且他往往这个时候,他自己没有技能、没有经验,就盲目去投资想做一个生意拥有人,所以99%就倒闭。

还有很多人想成为一个自由职业者。其实他没有足够的技能使得他在这个象限中生活的很好。技能或经验关系不足不能靠自由职业谋生。很多人盲目成为自由职业者,然后发现过得还不如工薪族。

更有甚者以为自己是投资者,有点*就想做投资者,盲目把货币抛出去,他充其量也只能说是个投机者。

所以作为一个工薪族,你不要盲目的靠自由职业谋生,你也不要盲目的投资做生意,你更不要自以为你自己是投资者。

盲目进入自由职业者象限,你没有技能、没有经验也不行;你盲目去做生意,你想白手起家,风险太大了;你想盲目进入投资者象限,你没有本*,你充其量是个投机者。

工薪族如果想达到财务自由必须积累。要非常珍惜自己工薪族的生涯。打工不是一辈子的目的,但它是很好的一段时光。你可以先兼职的开始自由职业者生涯,你也可以马上以专职的方式靠自由职业谋生。这个分水岭在哪?如果你认为你的技能够了、经验够了,而你的存款足以支持你家里2-3年的生活,那么你可以马上专职。这样集中精力嘛。如果你的技能够了、经验够了,但你的存款不足以支持你2年以上的家庭生活的时候,那么你可以先把一只脚伸进去试一试兼职。然后你用你的技能、你的经验在靠自由职业谋生里面开始起步,开始建立一个生意,从小到大,开始你的自由职业者生涯。

或者你可以选好一个项目,想要做好这个项目*好是靠量。前期量要大、辛苦,由小做大,直至初具规模。一旦初具规模,考虑如何10年内不倒闭。

也许你想成为一个企业拥有人,那么你可以白手起家,自建一个系统:这意味着要付出很多辛苦的努力,你建立的生意由小到大,你要靠你自己的力量将人、财、物、进、销、存、产七个方面成为系统化管理,至少需要10年以上的检验,这很难,所以这类生意人破产率高达99%,***很低。

其实真正的成功意味着你在短期内付出的时间和努力带来了*大的长期的稳定收入,一旦你建立一个很好的企业,你就能停止工作,而你的收入则因你的企业继续产生,今天,由于技术的进步、市场的规范,成为一位成功的企业主的风险大大地降低了……而且对任何人来说,都有机会拥有自己的企业系统。把这些企业系统看成是一座桥梁,一个使你安全地从象限左边迈向象限右边的桥梁……一个通往财务自由的桥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