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州圣诞节活动】2014广州圣诞节活动有哪些?广州圣诞节活动有什么?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广州圣诞节去哪里玩?2014圣诞节广州本地活动有哪些?虽然广州没有白雪飘飘,但圣诞气氛还是很浓烈,来看2014广州圣诞节有什么好玩的地方,2014广州圣诞节去哪里玩吧!

活动名称: 冰雪奇遇汇圣诞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7日—2015年1月5日

活动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383号太古汇

从11月27日至1月5日,太古汇将化身成洋溢着传统圣诞气氛的德式小镇;浪漫的飘雪将在商场室内、室外与您不期而遇;逾10米的*型圣诞树装置闪耀亮相M层中庭;每个周末及圣诞节期间更呈献丰富的歌舞表演:商场内*次上演冰上芭蕾及冰上百老汇式歌舞剧、踢踏舞、童声合唱等精彩演出……宾客如同置身于以圣诞集市闻名的德国,感受传统节日的缤纷场景。期间,太古汇携手中国南方航空推出购物换里程活动,启动国内商场与航空业的*次合作。此外,太古可口可乐还带来了可乐标签机,帮您定制专属的歌词瓶。温暖圣诞季,惊喜不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