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东莞元旦车展时间、地点、2015东莞元旦车展门票,2015常平元旦车展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2015东莞元旦车展】2015常平元旦车展即2015东莞元旦车展将要在元旦举办,目前已经有20多个主流品牌确定参加常平元旦购车节。那么2015东莞元旦车展时间具体什么时候?2015东莞元旦车展地址在哪?2015东莞元旦车展门票多少*?下面看看小编总结的2015东莞元旦车展时间、地址、门票、活动!

2015东莞元旦车展全称:2015东莞东部汽车博览会

2015东莞元旦车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5东莞元旦车展时间:2015年1月1日至1月3日

2015东莞元旦车展地址在哪?

2015东莞元旦车展地址:常平**会展中心

2015年元旦即将来临,作为节日里东莞市民*为期待的活动之一,由东莞车网(0769che.com)主办的“2015东莞东部汽车博览会(常平元旦车展)”将立足于迎合汽车经销商的销售需求,以活动聚集人气、以促销带旺消费,强势推高东莞车市的交易量,打造东莞汽车消费的超值品牌,力促东莞车市2015年开门红。目前,东莞车网已经在为车展密锣紧鼓筹备中!

2015东莞元旦车展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东莞车网(0769che.com)

协办单位:东莞市锐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东莞市明安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2015常平元旦车展将于1月1日至1月3日在常平**会展中心开幕,本次车展各个品牌厂家及经销商纷纷铆足劲力争年底有个好丰收,东莞市民也可趁此机会享受全年超低价购车。

目前已经有20多个主流品牌确定参加常平元旦购车节,另有众多豪车品牌表达了强烈的参与意愿。届时,在常平会展中心,将有百余款车型亮相,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选购需求。

会精打细算的朋友们,赶快在常平元旦车展上买辆心仪的汽车,并与家人一同幸福的出行,开启你2015年的美好生活吧。

本次常平元旦车展,车展现场推出的真金白银的优惠,势必激发东莞车市的消费热情。常平元旦车展主办方将携手参展商敬献“感恩”活动,以一系列特惠车型回报东莞市民。超值高性价比的精品新车、**车型和*新款车,都将以**的优惠力度,涌现在常平元旦车展现场。车友尽可借常平元旦车展,实现购车愿望。

2015常平元旦车展将于1月1日在常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东莞买车的小伙伴赶紧出发吧!

标签: 东莞元旦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