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人创业三要三不要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别把你的创业看成是业余爱好,如果你希望它能给你带来利润的话,你就必须舍得时间和本*。

一要:像准备全职创业那样去尽心尽力地筹划你的兼职创业。

二要:*好先从那些对时间的要求比较弹性,无论白天晚上都可以完成的行当入手,比如,在线销售、虚拟助理、**代理、美术设计、写作,等等。

三要:建立一个可以给你提供专业意见的人际网络,而且*好有个贤内助或者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一不要:别把你的创业看成是业余爱好,如果你希望它能给你带来利润的话,你就必须舍得时间和本*。

二不要:白天正常上班的时候心猿意马———你时刻都得对得住别人付给你的那份薪水。

三不要:当本职工作和兼职创业两副重担压得你有些喘不过气来,而且好像看不到前途的时候,不要气馁。要记住很多人都是这么过来的,大部分人成功故事的背后都有这样的黑暗与彷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