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投资什么最赚钱,2015什么行业前景好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没有*的人可以创业吗?普通人应该如何创业呢?对于投资创业,*不是*重要的,选择一个创业的***才是成功的法宝。对于小本投资者来说,如何选择一个小本投资,大额利润的项目,才是*重要的。那么,小本投资什么***?推荐5个***!

小本投资什么***:开车摆地摊

如今,在广州傍晚的地铁口、天桥上、街头巷尾,随处可见出售各种货物的小地摊,这些摊主多为打扮入时的年轻人,所卖货物也多为眼下年轻人喜欢的包、衣服、鞋、小饰品等。上班族兼职项目。受金融危机影响,这样的情形从去年开始至今。据记者了解,这些小摊主中,有很多是职场白领,他们白天正常上班,傍晚下班以后,则变身为精明的小生意人。有些摊主甚至开着私家车,把车子后盖箱一打开就成了一个流动小摊,这与以往人们印象中的地摊族完全不同。

标签: 小本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